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8日
关注官方微信

>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家“智库”即将成立

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家“智库”即将成立

来源: 阅读: 6,543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利用社会优势资源,推动认证认可行业的创新发展,2017年2月16日,国家认监委“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组”专家工作组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国家认监委在深化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探讨了专家工作组的框架设置、作用发挥、管理机制等。

  会议确定了2017年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的重点任务,即打造管理体系升级版、积极推动服务认证创新发展。建立专家工作组是认监委在行业管理和发展方面的一项重要改革和尝试,也是今后行业管理的一项基础性组织建设,有利于行业专家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方力量,共同为认证认可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来自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认证机构、认可机构、认证认可协会、研究机构等参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