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阅读: 2,567 次

1月28日,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工对会议作出批示。总局副局长唐军出席会议。

张工在批示中对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系统在2020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唐军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和张工局长的批示要求,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理念,围绕“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的发展目标,着力抓好规划引导与制度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促进高水平开放合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系统性监管体系、健全社会共治机制、增强队伍能力素质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水平,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作贡献。

会上,广东、广西、浙江、内蒙古、山东等地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司局、有关直属单位,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总局认证监管司、认可检测司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