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16日
关注官方微信

>安徽将中医药全面融入公卫体系建设

安徽将中医药全面融入公卫体系建设

来源: 阅读: 2,606 次

近日,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主持学习讨论。

董明培要求,全省中医药行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牢固树立以人民生命和健康为中心的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织密织牢公共卫生服务网络。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中医药法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将中医药全面融入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统筹谋划“十四五”中医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