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巴州区化成镇召开道地药材管护及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

巴州区化成镇召开道地药材管护及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

来源: 阅读: 2,591 次

1485202c-d957-437b-a272-9e3e18cc6c81

为持续抓好道地药材产业发展,切实做好道地药材后期管护工作。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化成镇组织召开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管护流动现场会和秋季规划推进会,镇党政班子、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种植业主等共计70余人参加现场会。

在8个村的现场点位上,各村(社区)干部对本村道地药材产业的发展模式、种植规模、管护措施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都作了详细的介绍,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人员现场进行了道地药材产业的种植技术培训,切实推动了全镇道地药材产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现场会后,庚即在化湖广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村干部对道地药材种植模式、管护办法等进行交流发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通报了各村道地药材管护的工作情况,推动各村干部查找本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