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陕西定边县种植药材面积22000亩

陕西定边县种植药材面积22000亩

来源: 阅读: 2,021 次

近日,副县长董建勋调研我县中药材种植情况并在张崾先镇伙场塬村为我县第一道地中药材市场进行揭牌。

董建勋一行到伙场塬村我县柴胡中药材种植、集雨补灌试点项目进行调研,通过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相关中药材的产业规划、种植规模、技术管理、市场潜力等情况。董建勋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区位优势,具备发展中药材产业的良好条件,把中药材产业培育成为白于山区特色优势产业。要立足地方实际、对标产业需求,因地制宜做好中药材产业的总体布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扶持和培育中草药特色主导产业,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我县中药材质量稳步提升、产业格局持续优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据了解,目前我县种植药材面积22000亩,其中柴胡种植14000亩,甘草种植1500亩,远志种植2000亩,其他种植45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