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5日
关注官方微信

>潍坊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 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揭牌

潍坊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 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揭牌

来源: 阅读: 2,549 次

20201028151442774277

10月24日,潍坊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暨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潍坊临朐县中医院举行。

会议提出,潍坊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暨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的揭牌,是临朐县“双招双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的重大成果,也为县中医院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必将对医院中药学学科建设、骨干人才的培养、学术领域的探索、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借助国医大师专家团队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县中医院中医药龙头带动作用,大大提高中医院中药炮制质量,快速推进省级县域中医医共体和临朐县中医院医共体及共享中药房建设,推动临朐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国医大师金世元工作室自2009年成立以来,首次在县级中医院落户建设,希望在中医药文化传承、推动人才团队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守正创新,共同打造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建设的“样板间”,使金世元的学术思想和经验在临朐、潍坊乃至山东广泛传播,为基层群众健康、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作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到临朐县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临朐县中医药博物馆、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站实地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