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5日
关注官方微信

>小药材撬动大产业 湖北庄稼汉中药材种植带来丰厚收益

小药材撬动大产业 湖北庄稼汉中药材种植带来丰厚收益

来源: 阅读: 2,017 次

黄精自古以来就被养生学家誉为神奇的延年益寿之品,甚至还有着久服成仙的传说。就连大诗人杜甫也曾有过“扫除白发黄精在,君看他年冰雪容”的佳句。从中医学来看,黄精是一种滋补益气的好药材,有补气健脾、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药用价值高。其生长期需要5年,新鲜的黄精市场价12元一斤,黄精片更达到了约500元一斤。由此可见,黄精种植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盈利颇丰。
湖北庄稼汉黄精种植采用了业界领先的高科技技术,采用人工种植,营养价值高,是广大创业者朋友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湖北庄稼汉总部积极引进国内外新兴的种植新技术,有着自己的种苗培育基地与研发团队,免费为合作者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帮助各位解决种植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确保合作伙伴无后顾之忧,轻松种植。与此同时,品牌总部还会为各位种植户免费提供市场行情动态、区域需求量及缺口信息,以及便捷畅通的销售信息服务。
选择湖北庄稼汉黄精种植项目,一人即可轻松管理,它采用了现代化的生物技术培育,种苗生长速度快,还可以循环种植,更有着品牌总部雄厚的实力依托作为保障,真正做到了研发、育种、育苗、种植、加工、制造、包装销售一条龙。完善的综合型产业链布局,让品牌立足农业领域的高端位置,让种植户获得高速发展,轻松实现创富梦想。

湖北庄稼汉实现了中药材种植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产业化,真正形成了一个颇具规模的完整产业链,其种植产品丰富多样,品质可靠,市场好评如潮,值得各位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