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3日
关注官方微信

>山西纳安打造“牡丹美丽经济”新模式

山西纳安打造“牡丹美丽经济”新模式

来源: 阅读: 1,944 次

4月16日,在长治高新区山西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放交互共享实验室,一朵朵牡丹花经科研人员筛选、提纯,走上生产线。在另一个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里,随着5条国内先进生产线上灌装、上瓶、包装等环节全自动运转,牡丹花摇身变成一瓶瓶护肤品,企业旗下的“牡丹系列”产品源源不断下线。

牡丹系列产品是纳安美妆产业重点打造的强势品牌,“牡丹美丽经济”模式成为纳安拓宽市场的新路径。如今,在纳安,企业年产面膜类产品500万片,水、乳、膏、霜类产品72万瓶。在纳安,每一瓶护肤品中都深藏牡丹花的精华,也深藏着企业深耕多年的护肤“秘诀”。

牡丹花成“护肤宝”,这个过程并不简单,运用到的是国际首创、填补国内空白的“新技术”——纳米溶液植物萃取生物提纯生产工艺技术,纳安的品牌优势和护肤“秘诀”就在这个过程中。“传统的植物萃取技术由于缓慢浸泡,经常发生氧化和活性成分降解等现象,所萃取组分不够环保,而我们采取的HENTech相较传统植物萃取技术所获得的提取液具有更高的活性物质、更少的颜色成分和更少的沉淀,可得到高质量、无污染的植物提取液,并且我们的产品无酒精、香精和化学防腐剂的添加,更安全。”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珊珊说,“此外,我们还采用pH5.5纳米水技术,使得护肤品与皮肤皮脂膜酸碱度一致,使得肌肤状态更健康。”融合这两大技术,纳安特别开发出了心悦牡丹、侨牡丹、潞安娜等多系列牡丹护肤品,针对不同的人群使用。

800平方米开放交互共享实验室,资深的产品科研团队,医药、植提、日化行业的顶尖专家,坚实的科研团队支撑,先进的研发设备投资……优质的资源、强大的技术保证了纳安科研团队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先进性,确保纳安生物产品质量的高品质性和稳定性,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推动大健康产业长足发展。

核心科技护航,如今的纳安在大健康产业上进一步发力。立足我市丰富的植物资源和道地中药材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植物萃取等国际专利技术应用,建成了植物提取物颗粒和片剂生产线,针对“药食同源”植物、中草药、农林废弃物,开展高效增值化开发。“该生产线将于近段时间投入生产,届时我们将积极与各县区开展合作,屯留的辣椒、平顺的药材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我们的原料,通过植物提取物颗粒和片剂生产线加工,制成压片糖、粉剂等产品,方便人们食用。”王珊珊说。

短线战略——迅速推进目前的日用消毒类、美容护肤类产品;中线战略——纵向横向产业合作,开发植物药资源和农业废弃资源,创新山西绿色大健康产业;长线战略——单刀直入国际生物医药前沿,开发纳米抗体诊断试剂和非注射治疗纳米抗体生物药产品……纳安集团利用生物高科技,创新融合绿色大健康产业,迈步发展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