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山西省政协调研上党区药茶产业链

山西省政协调研上党区药茶产业链

来源: 阅读: 2,185 次

近日,山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孙群带领调研组深入长治市上党区就发展壮大我省药茶产业链进行调研。上党区领导许霞、刘鹏飞、张驰、魏俊英、段永丽、刘志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1000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荫城镇康益元中药材合作社、振东集团,详细了解上党区药茶产业原料种植、加工工艺、市场销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药茶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上党区药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党区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依托丰富多样的道地中药材资源,大力发展药茶产业,聚力打造以药茶等产品为重点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构建种植、采摘、初加工、深加工、运输、销售全产业链布局,推动药茶产业不断壮大升级。同时,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改进生产方式、创新经营理念,切实把药茶做精做细,做出特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名片,为把山西省打造成全国药茶产品研发新高地、生产聚集地、加工企业孵化地和商品流通集散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