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行业资讯

大梦千秋业,慷慨歌未央。 2020“大考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贵州正奋力书写着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多彩篇章。 2018年,贵州提出“来一场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两年多来,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持续深入推进,种养基地遍地开花,坝区农业提质增效,农业生产效益稳步…

10月22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省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医药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参加。 会议听取了田兴军关于四川中医药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四川省中医药传承…

10月2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司召开推进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动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 10月10日,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关于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公告,明确提出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基本实现集中采购中选…

10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中医药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部署推进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发展再上新台阶。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出席大…

藏医药是我国传统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医药宝库中独具特色的瑰宝。青海省藏区藏医药使用历史悠久,藏药材资源丰富,目前有药用记录的中藏药材一千六百余种,藏医常用药材三百余种。青海省委、青海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医药事业发展,将藏医药产业列为青海发展特色产业,2019年青海省人民政府印发《青海省扶持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