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0日
关注官方微信

>首期怀化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举行

首期怀化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举行

来源: 阅读: 1,738 次

1月22日,以“药材质量与检测”为主题的第一期怀化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沙龙在怀化举行。市中药材办、相关部门领导、中药材行业专家、各协会理事单位出席了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怀化市检测中心主任、主任药师刘译先生结合中药材近几年抽检的质量情况,提出了“怀六味”质量提升的建议;怀化正好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张光贤先生围绕制药企业对中药材的质量要求,结合当前中药材存在的质量问题,以及中药材采购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行了发言;市中药材办孙伟先生围绕青风藤检测及良种选育、培育进行了专题发言;知著检测公司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仇萍女士做了专题发言,表示知著检测在“怀六味”质量提升与品牌打造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本次沙龙活动搭建了一个中药材产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各界人士的交流,创造良好的沟通机会,凝心聚力,各协会理事单位共同为怀化中药材产业提质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宣传“怀六味”和知著检测,打造“怀六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