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19日
关注官方微信

检测认证

六月枸杞树树红。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枸杞无疑是当地最具盛名的特色农产品。第二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期间,新华网围绕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等话题,采访了中宁县委书记陈宏。 新华网:“俗话说,世界枸杞看中国,中国枸杞看宁夏,宁夏枸杞看中宁。但是据我们所知,中国不少地方都出…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优化检验检测市场准入,侧重监管检验检测行为和结果,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检验检测能力,有效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区检验检测服务机构共出具检验检测报告1470万份,营业收入达80亿元。截至今年5月底,自治区共有1431家检验检测服务机构获得各类行业内…

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在京举办2020年“世界认可日”中国主题活动   2020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在京举办“世界认可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中国主题活动。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

近年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严格规范检验检测,大力促进全省检验检测事业健康发展。   为严格规范检验检测行业,今年,省市场监管部门结合监管职能,按照25%的比例抽取检验检测机构统一开展监督抽查。重点在食品检验、环境监测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领域,按照国家市场监管管理总局的抽查要求,提高抽查比例…

6月9日是第13个“世界认可日”。本次活动国内主题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 服务复工复产”,国际主题为“认可——改善食品安全”。   2007年10月,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在联合召开的年会上确定,每年的6月9日为“国际认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