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30日
关注官方微信

检测认证

2020年9月28日,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享受绿色生活” 的全国“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薄昱民副司长(正司级)出席活动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扎实推进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体系建设,是深入贯…

近日,2020年全国“服务认证体验周”上海站航空客运服务和养老服务体验活动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浦研发中心、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消费者等各界代表,现场体验了服务认证对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高品质生活需要的优势作用。 启动仪式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

2020年9月16日,认证监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李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认证监管相关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春江副司长肯定了2020年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求各地继续巩固…

9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2020年“服务认证体验周”系列活动正式在北京启动。今年的“服务认证体验周”以“高质量服务与高品质生活”为主题,选取数字版权管理服务、非学历教育服务、物业服务、配镜服务和航空客运服务等作为市场监管总局统一指导的服务认证体验项目,从启动当日开始,将分别在北京、江苏南通、广东深圳…

认监委2020年第21号公告《认监委关于发布2020年第一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的公告》-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标准管理的指导意见》(国标委发〔2020〕18号)和《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国认科〔2018〕15号)规定,经审查,现将《实验室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