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0日
关注官方微信

>“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全产业链追溯系统应用培训班会议在抚松召开

“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全产业链追溯系统应用培训班会议在抚松召开

来源: 阅读: 4,731 次

  由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和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持的“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全产业链追溯系统应用培训班会议于2017年8月30日在吉林抚松县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830111241
会议现场

  在本次会议中,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夏季对当前吉林人参产业发展形势作了介绍,吉林省参茸办公室副主任冯家向与会人员报告了长白山人参种植联盟年度工作,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副所长王英平、长白山人参种植联盟副秘书长徐怀友在会议中分别介绍了人参全生产链服务平台建设和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全产业链可追溯技术的应用。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专委会和7S技术中心专家也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秘书长邓彬在会上对我国道地药材认证制度建设和推进情况作了报告,表示“长白山人参”品牌的保护与提升,其中做好药用人参的标准和资源保护十分重要,建议种好加工好6年生人参。

  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领导,及吉林省从事人参种植、加工、产业服务、品牌服务的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