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3月29日
关注官方微信

>道地黄芪等课题获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道地黄芪等课题获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来源: 阅读: 4,991 次

%e7%a7%a6%e9%9b%aa%e6%a2%85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秦雪梅

  近日,山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社会发展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或评标、现场考察、厅际联席会议审定等程序,全省共21项被列入资助计划,其中, 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秦雪梅主持或参与的四个项目喜获立项。

  自2016年度生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发布以来,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在主任秦雪梅教授的策划指导下,立足自身技术优势,瞄准我省道地中药材和名优中成药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与企业联系对接,认真参与项目申报工作。这些项目的立项开创了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产学研的新局面,又体现了山西大学在道地中药材质量标准和名优中成药二次开发领域的话语权。

 

原文地址:http://zyyzx.sxu.edu.cn/zxdt/1166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