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8日
关注官方微信

>中国中药协会组织专家赴长白山道地药材GAP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中国中药协会组织专家赴长白山道地药材GAP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 阅读: 232 次

为响应国家大力推进GAP基地建设号召,助力长白山道地药材GAP示范基地有序建设,2023年8月19~20日中国中药协会组织专家赴长白山道地药材GAP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启动会由协会副秘书长申诺主持,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栽培研究中心主任李先恩研究员,长春中医药大学李宜平教授,吉林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处长战峰,吉林省药监局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主任王琳,敦化市副市长刘博,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淑芹等出席启动会。会后,专家组一行来到长白山地区人参、鹿茸GAP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考察指导。

在近两天的调研活动中,专家组详细了解了吉林敖东药业集团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思路,并就进一步改良种植技术、优化中药材规划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协会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中医药发展的政策举措,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生动实践。协会将持续搭建多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区域特色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3年8月29~30日,2023中国延边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长白山品质中药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在吉林省敦化市召开,诚邀行业专家、领导及会员单位齐聚敦化。

2023082115051095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