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6日
关注官方微信

>云三七助力长者过健康晚年生活

云三七助力长者过健康晚年生活

来源: 阅读: 4,560 次

20150612041006506.jpg

深圳晚报讯(记者 罗典)昨日,由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深圳最美长者在第九届老年欢乐节上揭榜,上千名老年朋友共同见证这盛大的一刻。获得表彰的既有为我国航天事业服务60多年的老科学家、艺术界时尚网红,还有每天做志愿服务的五星级义工,老年朋友们在这个舞台展示鹏城老年人的风采。一直致力于关注老年人心血管健康的云三七不仅为最美长者提供精美保健礼品,还为活动现场的老年人朋友提供幸运奖品。据悉,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的中药材品牌“云三七”是我国首个通过“7S道地保真”认证的品牌。许晶告诉记者,云南三七一直致力于改善老年人心血管健康,帮助老年人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晚年。三七的主产区在云南,是当地最具特色的优势生物资源,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许晶告诉记者,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球最大产能的GMP认证三七皂苷提取厂、文山州规模最大的三七中成药厂、全省唯一的三七专属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依托于强大的科技支撑,其旗下“云三七”牌三七超细粉有效成分含量高、农残和重金属低,有效促进脑血管循环,具有特殊的保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