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官网! 免费注册
2024年04月20日
关注官方微信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重庆站开启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重庆站开启

来源: 阅读: 2,680 次

a1ec08fa513d2697adea9d4af66449fc4316d810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1月31日,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开启重庆站。在位于重庆时代天街的东阿阿胶“快闪店”, 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为周末逛街的市民普及养身知识、分享阿胶文化。现场还进行了冬令滋补产品走秀、抽奖、文艺表演、健康义诊等活动。
冬季是一年中滋补养生的大好时机,也是多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随着养生保健理念的普及,人们比以往更加注重提高身体免疫力。京东大数据显示,今年年货节,在异地订单中,山东省卖得最好的年货之一就是东阿阿胶。药食同源的养生需求在年轻一代逐渐形成习惯,加上受疫情影响,健康、养生相关产品成为首选,不论送礼还是自用,东阿阿胶性价比都很高。

据了解,“冬令滋补季”是东阿阿胶连续举办13届“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创新。与往年不同,2020年入冬以来,道地正宗的东阿阿胶,从原产地山东东阿县走向了全国各地。与当地品牌连锁药店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18日,东阿阿胶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养血补气·健康中国行”首场活动也正是在重庆举办。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相继进入9个省市,全域活动将持续到今年春节。
在重庆站“快闪店”,既有人们耳熟能详的东阿阿胶块、复方阿胶浆等“明星产品”。一款名为“东阿阿胶粉”的新品也吸引到众多市民咨询购买。东阿阿胶粉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利于保存,即冲即溶,还能与其他多种饮品混合冲调。只要拿着这支“小金条”,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东阿阿胶的养生滋补。

“我们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开拓产品市场,近年陆续推出了‘桃花姬’阿胶糕、东阿阿胶粉、东阿阿胶速溶块、东阿阿胶燕窝等多款主打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的新品。”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品牌社群和场景营销方面,东阿阿胶打造了东阿阿胶健康汇“娇生活”新零售平台,为顾客提供产品线上个性化定制、过程连线互动、同城配送等服务。“冬令滋补季”系列活动,则实现了线上线下营销相互“站台”、同频共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营销数字化转型等背景下,我们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希望把‘冬令滋补季’办成一场与顾客共享的滋补嘉年华。”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